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年首届“天成钛业”订单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7下午,我院2018年首届“天成钛业”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E511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咸阳天成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车伟、行政部部长陈国强、人事主管王倩薇,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副院长小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洋、学工办主任赵双军、订单班班主任张战英,以及此届订单班的31名学生。开班仪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韩小峰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向车伟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向加入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入选订单班的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校企共同培养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快速地融入企业,争取成为企业出色的优秀员工。

咸阳天成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车伟感谢学院对订单班的大力支持,向入选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企业的发展和前景作了展望,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攀登、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早日成为公司的中坚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行政部部长陈国强就订单班的校企联合培养做了详细介绍;订单班班主任张战英、学生代表孟伟分别表态发言。

据悉,本届“天成钛业”订单班,经过前期企业宣讲、综合面试,选拨来自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等专业31名学员组建而成。开班仪式后,本届订单班将分三阶段、递进式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有效提升学员的综合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