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弘扬梁家河精神。64日在崇文南B105教室,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学干部,开展了《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小组成员通过轮流诵读《梁家河》一书的节选片段,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材料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赵双军分享了自己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进行理论学习,深入理解梁家河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活动,材料学院学生支部党员通过朗读、倾听和讨论,更细腻直观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和梁家河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坚持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将通过开展征文活动、读书分享会继续深化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