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前行力量。613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在危难之时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展现出中国军人百折不挠、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被剧情深深地吸引。

本次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是材料工程学院党建教育活动之一,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蛟龙突击队”队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亮剑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