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7日,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崇文西楼302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怀晓,副院长韩小峰、副书记郭旭华、教学办主任李光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洋、学工办主任赵双军、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韩小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副书记郭旭华同志致欢迎词,对新生同学们加入材料工程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表示由衷祝贺,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机构设置、发展历程、教学成果等。教学办主任李光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洋、学工办主任赵双军分别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制度、实验实训制度和技能大赛制度、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与就业情况。质检1701班张敏寄语新生过优质的大学生活,做新时代有为的“现代工匠”;材料1801班杨亚晨做为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罗怀晓从正确认识高等职业教育、正确认识学院与专业、正确认识自己、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三年等四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透彻分析与建议,希望2018新生开始不断积累知识和阅历,思考人生长远价值,逐渐确立新的目标并为此执着奋斗。

 

 

 

QQ图片20180910104509


QQ图片201809101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