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优秀校友做客文化大讲堂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65日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活动在崇文西楼301教室举行,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焊接技术及其自动化专业2005届毕业生小轩作了题为《如何规划人生》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刘小轩结合自身十余载艰辛的工作经历,以“为什么要上学、一个人存在的价值、如何为你的人生负责”三个问题为切入点,从“事业”、“家庭”、“正直善念”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宝贵经验。要求同学们要早地明确个人定位,确定发展方向,在以后工作的道路上充满正能量,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还需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懂得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他用诚恳感人的言辞,催人奋进的事迹赢得在场的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刘小轩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到场同学积极发言,踊跃提问,主讲人刘小轩结合自身切身经历和感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刘小轩,西安未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负责公司全盘运营管理工作,先后获得“先进个人”、“卓越贡献奖”、“优秀管理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