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71上午,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崇文西楼102教室隆重举行,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罗怀晓、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韩小峰、教学办主任李光照、学工办主任赵双军以及班主任代表、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美好大学瞬间视频。随后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致辞,他“时间、感恩、坚持、担当、学习”五个方面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细心叮嘱,希望毕业生们怀抱梦想扛起责任、脚踏实地拓新立业、心怀家国梦想,不怕吃苦,敢于担当。接着材料学院副书记郭旭华宣读离校安排与离校纪律要求,告诫毕业生在离校期间,做到“不酗酒、不打架、不起哄、不乱扔杂物、不损坏公物、不在公共场所乱涂乱画”,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安全离校、有序离校、文明离校。

班主任代表刘振华老师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爱国、爱家、爱社会;不忘记父母期望,不放弃个人理想;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祝愿同学们在朝着梦想前进的道路上勇创辉煌,为母校争光,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毕业生代表材料1602班王凯同学发言,他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最后,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韩小峰、教学办主任李光照、学工办主任赵双军分别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在校生代表朗诵《毕业季》、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至此,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青春活力去拥抱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