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8日清晨,材料工程学院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与祖国共奋进”。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副院长李光照、教学办主任安冬、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2019级全体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征老师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作题为《回望过去,仰望未来》的讲话,从“爱国、学习、技能”等几个方面,动员同学们要爱党爱国、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努力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国工匠。随后,赵居虎、史珍珍两位同学朗诵《我的祖国》,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让全体师生深受感染。最后学生代表质检1902班崔佳怡同学以《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为题进行演讲,号召同学们抛弃迷茫、掌握航向,努力做到心中有爱、肩头有担、腹中有墨,用自我的力量为祖国母亲今后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