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的道德认识水平,杜绝校园吸烟等不文明现象,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112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利用晚自习召开了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开展过程中,首先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学生处《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从学生“进校要求、文明礼貌、遵守纪律、环境卫生、学习习惯、宿舍安全”等十个方面就如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了强调,讲解和示范相结合,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事例传授给学生,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响应学院要求,自觉遵守规定。

此次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统一学生的思想认识,修正学生的不良行为习惯,为学校学生养成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