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给学校师生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11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开展了以打扫校园卫生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理校园垃圾为主要内容。在学工办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扫把、簸箕、拖把、抹布等扫除工具对整个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和美化。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秩序地清理草坪、捡拾垃圾,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友谊,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营造了创建文明校园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