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五四线上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式积极向好,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知识,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生自身思想觉悟,更好地营造爱党爱团的风气。5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爱国悠悠情 党团在我心”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在线上顺利拉开帷幕。 

各二级学院学生可关注“材料官微”微信公众号,进入材料学院五四党团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界面,按照内容提示即可答题。活动时间从202055日—57日,题库共计40道选择题,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要求参赛选手在20分钟内答完所有题目,每个微信账号只可进行1次作答,活动结束后按照个人答题分数高低及答题时间多少确定名次,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开展此次线上党团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目的是加深同学们对党团基础知识、党的十九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与认识,激发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