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工院最美笑脸”照片展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在疫情面前,同学们的心理或多或少受到一

定的影响和触动,为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不断提升大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真谛、绽放青春笑容,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5.25工院最美笑脸主题照片展活动于五月份在广大学生中顺利开展。

纯美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它像一朵动人的花朵,是融洽人际关系的催化剂;美好的笑脸不仅能让人心情愉悦,精神振奋,而且也向别人传递友善的信息,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材料学院开展工院最美笑脸照片展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子学会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内心健康,全院学生热烈响应了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组织征集和严格筛选,共有27个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最后根据网络投票得票数,质检1901班赵佳同学荣获“工院最美微笑”奖称号,模具1802班任欢欢、质检1901班任天乐、模具1902班高俊瑶三位同学获“微笑之星”奖,模具1901戚盼婷、质检1901侯阳、质检1902刘凡、材料1801刘振、李淑媛五位同学获“微笑天使”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生活之美,共享喜悦时刻的平台,增强学生疫情期间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心理调试能力,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学生在疫情这场“人生大课”中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