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遵纪守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遵纪守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24日下午在行知楼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遵纪守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怀晓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怀晓首先传达了在全院党员中开展遵纪守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教育全体党员要汲取教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纪党规,深刻查找自身存在问题,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随后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加强教育监督确保2017年五一、端午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最后党总支书记罗怀晓就此次警示教育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二是学法守法,遵纪守规,要自觉抵制各方的诱惑守住底线。三是见贤思齐,做“四讲四有”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守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诫,严格自律、遵纪守法,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履行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DDFF78A188C8EFB065CDA30905D6A7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