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部署,51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511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院长梅创社、处级调研员屈军锋、工会王金省及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怀晓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党员踊跃发言,热情高涨,分别就自己在教育教学、实训管理、学生管理、课程改革、专业建设、招生与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党总支书记罗怀晓提出每位教师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合格教师,要率先垂范,做好自己,为学生起好示范引领作用。

梅创社副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两学一做”的核心问题要落在做上,对于教师,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求做合格教师。针对目前的招生情况,建议教师要学习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制度,同时做好课程、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改革,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我院的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

http://clgc.sxpi.edu.cn/__local/B/56/7C/F4AD7194907DCD9732F7C7DC550_0A6612F2_75A6.jpg

副院长梅创社做会议总结

http://clgc.sxpi.edu.cn/__local/A/22/B5/6F417AC57E6311A7F43B09AD3F5_63DCAD0D_6392.jpg

                          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怀晓讲话

http://clgc.sxpi.edu.cn/__local/2/28/AA/A4B3B7813C0D63A4EF95A3279C8_3A4FEB7B_E051.jpg

教师党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http://clgc.sxpi.edu.cn/__local/D/2B/23/75CEA4600407BB95B474B2E1300_C56138CA_8047.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