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9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15年度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笃学楼B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学院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侯涛、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郝平以及学工办老师、学生80余人出席。会议由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郝平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新党员在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楠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紧接着,新党员张昭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感谢了党组织对全体新党员的关心、培养和教育,同时表示当代青年党员应该勇于担起责任,用青年人的热情和踏实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

大会上,侯涛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张昭等24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启发青年党员应该如何在生活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他也告诉大家,要有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大学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让自己也变得更加优秀,实现自己的价值。

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旭华最后做了总结,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学生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质量,有利于全体党员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平主持

 

 

学院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宣布预备党员名单

 

 

学生新党员代表张昭同志发言

 

 

学生新党员宣誓仪式

 

 

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作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