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诗词朗诵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103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红色经典诗词朗诵会”,隆重纪念党的95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工会王金省老师、学院宣传部柴继红老师等担任评委,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学工办主任赵双军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朗诵会。

http://clgc.sxpi.edu.cn/__local/2/35/C1/64A40C2808948DAFEFC3D79E280_6DB51282_8159.jpg

朗诵会现场

1234456

12345678321313131

adasderyuan

朗诵会掠影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拨,最终有10组选手进入朗诵会决赛。决赛在《祖国万岁》朗诵作品中拉开序幕,选手们通过对每首红色诗歌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再现出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观众一次次领入到诗歌的意境中去,有豪情壮志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大气磅礴的《沁园春·雪》、意境浓厚的《长征组歌》、慷慨激昂的《理想·现实》等作品,压轴出场的《我的祖国》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对党的礼赞,对祖国的歌唱,对党的崇敬,对母亲的谢意,连成一段又一段的经典,被每一支参赛队伍深情诠释。最后,由学院工会王金省老师代表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地点评。

555

学院工会王金省老师点评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学生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词这一独具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抒发红色情怀,大力弘扬崇高精神。进一步展示材料工程学院学生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建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