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8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学楼B阶梯教室召开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郝平、学生党支部委员王楠、刘宏涛以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近百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郝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所有新党员在王楠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学生党员代表陈赵昭、刘应基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会在学习上端正态度,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遵守党纪,严于律己。随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随后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指出,从组织上入党容易,但从思想上入党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学习党政党章,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主动进行党性锻炼,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材料学院一贯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大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材料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在仪式上讲话

新党员宣誓

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