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笃学楼B405教室召开了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平主持,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郝平老师对所有成为第三十五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就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集中培训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为执政党,这是历史的选择。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三是四个入党的理由。会议期间,郝平老师也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本次会议让大家对入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使入选的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集中培训的目的,从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