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27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行知楼E511举行,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怀晓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梅创社、纪委办公室李通县进行现场督导。

会前,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反复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怀晓首先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勇于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院长梅创社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围绕“双高”建设、专业改革、师资建设等,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础工作,培育标志性成果;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