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举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愤图强”的责任意识,918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行知楼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主持。

首先,韩小峰书记安排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及流程,号召全体教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随后播放纪录片《九一八事变真相》,勾起了全体教职工心中那段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激发了教师的爱国热情。最后,韩小峰书记进行总结,他向全体教师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始末,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历史、警钟长鸣、自强不息,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融入平时的工作中,认真工作,掌握本领。

IMG_20190918_170542

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当日活动的深入开展,深深记住了那段屈辱苦难的历史,树立了“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愤图强”的责任意识。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教师一定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