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院长梅创社为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发布者:朱蓉英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副院长梅创社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为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梅院长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12字要牢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措施、主题教育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向各位党员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意义,还向党员同志们推荐了自己阅读的《论党的工作方法》等经典著作。

梅院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结合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创建“双高”院校给我们带来的机遇与重大挑战,他要求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部门在教学、管理、发展中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来着力解决学院“双高”创建等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艰难险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