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院长梅创社同志参加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副院长梅创社同志参加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管和联系领导梅创社副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督察组成冬梅同志、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同志主持。

韩小峰同志通报了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有关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同志、院长李云同志和副院长李光照同志分别检视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同志进行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党员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照清单找不足,结合学院工作,深入思考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