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朱蓉英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4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战英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战英同志首先代表教师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履职尽责工作情况,检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期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汇报自我评议,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最后,按照文件要求和相关程序,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时,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对自身存在问题要有所触动,有所改进,将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岗位实践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