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飞亚达集团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圳市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系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A股代码000026,B股代码200026。历经多年艰苦砥砺,飞亚达已成长为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国手表旗舰企业,拥有“飞亚达”著名品牌和“亨吉利”商业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是飞亚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世界名表经销和服务的连锁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优势和良好的经营能力。历经十余年的发展,至今已建成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拥有近二百六十家连锁店的名表销售连锁集团。其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名表零售业前列,是国内使用统一商号、覆盖地域最广的著名名表销售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