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是机床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山崎马扎克公司(YAMAZAKI MAZAK)在中国的独资工厂,公司完全引用了MAZAK最新智能网络化工厂(CYBER FACTORY)的构建理念,以MAZAK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和软件管理系统,建立起智能网络化的生产环境,被誉为“中国第一座智能网络化机床制造工厂”,开创了我国智能网络化工厂之先河。小巨人公司产品在高速、高精度、网络化、智能化、环保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各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公司用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模具、纺织、通用机械等各个领域。小巨人公司志在为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制造是产生有形的物,真正的制造是用心创作的过程,当把心意融入这样的过程,就产生了和谐的美。制造和谐,是小巨人公司对于制造的最根本理念和要求。用人的智慧,精益求精地缔造完美的物并奉献给社会,是最有意义的,也是最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