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军工代号468)始建于1966年,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股票代码(601989),大型国有军工企业,国资委直管,是生产齿轮箱,联轴节,减振器,摩擦片,润滑设备,风力发电成套设备,减速机及备件的专业化企业。列全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之一。公司占地90万平方米,总资产30亿元,年产值50亿元以上,现有职工3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24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3人,研究员11人,高级工程师55人,享受国务院津贴4人。高级经济师4人,高级会计师2人,国防科技突出贡献专家1人,国防科技511人才工程高级管理人才1人,中国企业高级管理咨询顾问1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2人,中国齿轮行业有突出贡献专家2人。

     设备方面,公司拥有亚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全数控成套进口设备200多台(套),各类数控金切设备500多台(套)。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进行个性化开发,设计制造不同速比、传递不同扭矩、不同安装型式的高速重载和低速重载齿轮传动装置,以及不同传扭能力的联轴节、减振器。具有生产直径φ20-4000mm,模数0.5-40mm,DIN-3级精度,齿面硬度HR58-62渐开线齿轮的能力,产品广泛用于国防、船舶、建材、铁路机车、城市轻轨、冶金、水利、起重、运输、电力、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汽车等行业,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区,远销美国、西欧、日本、东南亚、港澳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