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重工)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滨,与武汉火车站毗邻,拥有铁路专用线,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集炼钢、锻造、有色铸造、机械加工、热处理、成套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是中国船舶行业内唯一一家大型铸锻件配套企业和中南地区最大的铸锻中心。

     公司现有员工3600余人,专业技术技术人员811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可按国内外先进标准,为中外造船、航空航天、水利电力、矿山冶金、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行业用户提供各类大中型船用轴系、柴油机关键零部件、螺旋桨,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冶金轧锟、风电主轴等优质铸锻件产品,以及大型铜艺术铸造产品和非标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