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利信压铸的前身源自中国兵器部下属1966年成立的红山铸造厂,是中国压铸行业的先行者。旗下拥有重庆、襄阳两大生产基地,已经成为中国压铸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为中国铸造协会常务理事和重庆铸造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有固定资产3亿元,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 。

      重庆美利信、襄阳美利信实行“以车为主、多元发展”的经营战略,具有年产3万吨复杂、大型、高精度压铸产品的生产能力,客户遍及汽车、通信、通机和机电领域等数十家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经过多年的拼搏,美利信的品牌知名度、企业美誉度和综合实力在行业中名列前茅。2010—2011年,重庆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2011重庆制造业企业100强”称号,总经理余亚军先后荣膺“重庆市十大创新型企业家”、“重庆市优秀企业家”等殊荣。

      十年征程铸辉煌,国际发展谱新篇。在第二个十年腾飞之际美利信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喷薄发力,超越梦想,以行业领先的姿态,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压铸公司,以先进的研发、生产、营销体系,打造全球一流的汽车、通信、通机、机电零部件供应商。

      在企业蓬勃发展之际,重庆美利信、湖北襄阳美利信在全国招兵买马、广纳贤才,让人才在美利信广阔的舞台上,挥斥方遒、尽情演绎、实现人生美好的梦想!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压铸现场技术员                铸造专业                                3名

                           

应聘条件:品学兼优,思维清晰,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薪酬和福利待遇:1、实习半年,工资1900元;2、转正后工资2500-3000元;3、随着公司效益的增长工资每年增加12-20%;4、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5、发放项目奖和技术津贴; 6、每年多发1-2个月工资; 7、有司龄工资和季度奖、年终奖; 8、每年免费进行体检; 9、免费提供住宿和提供工作餐。

成长路径:我们致力于人才发展战略,力求知人善任,人尽其才,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2013届优秀毕业生在入司的半年时间里,进入分厂关键岗位进行实习,充分了解和掌握整个压铸生产、工艺和技术开发、质量控制知识,并与所学专业相结合,达到理论与实践共同发展。经过半年多岗位实践的锻炼,从事现场工艺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从事相应管理岗位工作。我们相信,经过实际工作培养将成就你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才。

    联系方式:

重庆大江美利信压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渔洞大江工业园

邮政编码:401321

联系电话:023—66283858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方先生  余先生

    公司网址:http://a10764332.designer.mynet.cn

招聘邮箱:hr@djmillison.com  (可直接投简历到招聘邮箱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