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贵州安吉精铸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三0一七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重机板块下属唯一的专业化铸造企业,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距离著名的黄果树瀑布风景区30多公里。

公司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组建有精铸铝、精铸钛、精铸钢、铸铝、铸镁、硬模、低压、高温合金及热等静压等生产线和为之配套的模具设计制造中心、理化测试中心,现有员工150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拥有各类铸造、金切设备900余台,为多种不同类型的飞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航空附件提供了优质铸件。产品覆盖航空、航天、兵器、电子、医疗、汽车等领域,并与美国GE公司、上海大众公司、南汽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

工资待遇:试用期6个月,综合收入1200~1400元/月。

专业需求: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方向)、机电一体化、检测技术及应用、焊接技术及应用\机械制造

公司为新进人员提供住宿、按国家规定发放待遇福利并缴纳五险一金,热烈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