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宁波生久柜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器柜门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年销售额达3亿元。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下属北京、青岛、武汉、上海、深圳、宁波6家国内销售公司和越南、迪拜2家海外销售公司。“生久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机、机床、电力机柜、通讯机、交通运输、工程机械、机车等行业。

      自创立以来,公司秉承“双赢互利、和谐共生”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投入,不断提升内部经营管理水平,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工业用锁行业的龙头企业。

      为引领未来,适应市场发展需要,2012年公司先后投资成立电子事业部和生久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电子门锁及MIM(金属粉末注射成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作为一家发展中的企业,生久真诚的欢迎各类精英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培训成长体系以及巨大的发展空间,让您能在这里充分展现才华,成就自我,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需求

人数

专 业 需 求

培养方向及岗位

1

技术储备干部

10

粉末冶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工业工程、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工艺/工装工程师、模具技术员、机加工技术员、电气工程师、IE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等岗位

2

管理储备干部

10

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部门文员/助理、职能专员、管理干部(班组长、科长、主管、经理)等岗位

3

销售储备生

5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销售业务员、外贸业务员、销售跟单员

三、薪酬待遇

1、公司实行每周六天工作制,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水平及具有激励性的梯度薪酬增长制度。

2、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住宿,宿舍配置有有线电视、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桌凳及衣柜等配套设施。

3、公司设有员工福利食堂,为员工提供中、晚餐,每餐约3.5元。每天生活费根据个人需要自理。

4、公司为员工购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即国家规定的“五险”。

5、公司有比较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和晋升路径(管理路径和专业路径),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6、公司新厂区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搬入,新厂区住宿区配有丰富的生活娱乐设施,如图书室、乒乓球室、台球室、休闲网吧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余姚市大隐镇学士桥

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iu.com          电子邮件:xl@shengjiu.com

联 系 人:徐先生、郑先生    联系电话:0574—62913888  18058528405  1595825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