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法国CBE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法国CBE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生产隧道模具及大型地下工程预制件模具的企业集团。公司从事模具的设计、制造加工、装配、售后服务以及混凝土预制构件厂、自动化构件厂的设计安装交钥匙工程。集团成立35年来,先后为全球五大洲的隧道工程建设提供了10000余套模具,装备了数百座混凝土预制构件厂,建成了2000多公里的铁路、公路隧道。英法海底隧道、欧洲高速火车隧道、中国北京地铁隧道、中国秦岭隧道等均使用CBE隧道模具。

杨凌CBE隧道模具有限公司是法国CBE目前在亚洲地区设立的唯一的生产基地,于2009年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占地38亩,投资3700万元。项目涉及国内外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从2006年至今,  CBE集团已经在华承接了22座城市的地铁与铁路大型项目的隧道管片模具订单。同时,CBE集团被中国政府选择向国家重点工程、铁道部北京铁路直径线(连接北京火车站与北京西客站之间的隧道,内径 11,6 ) 提供隧道模具,以及广州到香港的海底客运转线铁路隧道 (外径12.8)等。此外,CBE也为北京地铁,深圳地铁,上海地铁等提供通用环模具。

logo CBE volume 5

二、招聘岗位

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

1.               数控技术与应用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悉FANUC操作系统,了解PRO/E编程原理;

3.               能够适应三班倒工作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等离子操作工:

1.   数控技术与应用专业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能适应三班倒,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焊工:

1.   材料成型与控制相关专业;

2.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焊工证者优先考虑。

钣金钳工:

1.     机械设计及制造等相关专业,能看懂零部件三视图及简单的装配图纸;

2.     熟悉折弯机、卷板机、钻床等常用设备的操作规范;

3.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装配钳工:

1.     机械或模具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能熟练识读机械零件图纸,对机械装配原理图有一定的识别能力;

3.     熟悉二保焊,有焊工证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基本薪酬+绩效+工时工资+五险一金+补贴+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免费三餐

综合月收入4000-5000元。

四、联系方式

邮箱:Recruitment@cbegroup.cn

电话:029-87071755/029-87071777

地址:杨凌示范区城南路火炬创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