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为主发起人,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集合了航天应用领域的优势资产,主营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及其制品。总股本4250万元,总资产近2亿元人民币。

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双金属复合管、特种橡胶制品、环保容器和剑杆带四大系列产品。其中双金属复合管入选国家项目。双金属复合管产品获得国家五项专利,同时荣获第九届中华发明专利博览会金奖和特别金奖。特种橡胶、剑杆带和水处理容器的技术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多次荣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

航材公司创新的研发管理制度、优秀的专门研究人员、尖端的实验研究装置和试验生产设备确保公司产品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和始终保持领先。面对21世纪的激烈竞争和严峻挑战,公司将遵循“诚信、创新、顾客至上”的价值观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造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未来。

值此公司发展的重要时期,现面向社会诚邀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分享创业的快乐,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强大的企业平台将使您的职业生涯走上快速发展的通道。

因公司业务发展,现高薪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机加操作工 20名

焊工 15名

无损检测(有RT一级操作证者优先)

化工

任职条件:

动手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为人诚恳、勤奋,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待遇:

1、公司统一办理五险及内部补充医疗保险;

2、工作满一年以上有年带薪休假,具体见公司制度;

3、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4、单位提供相关技术培训机会;

5、试用期三个月,1800元/月。试用期满工资2500元~3000元/月。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产业园区二号楼五楼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710075                

欲了解更多的公司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aeroma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