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招 聘 简 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SCP)成立于2010年12月20日,由世界500强之一、全球最大的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斯伦贝谢与银川市长陇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构成,注册资金1.5亿元。SCP以油田工程IPM综合项目管理为核心,通过引进最前沿的信息管理系统和科学管理流程,立足中国市场,服务国内油田公司,逐步发展海外市场,是以油气井长期生产为核心商务模式的油气田勘探、开发及生产管理服务(FDPS)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岗位名称:采油工                           招聘人数:20名

 

任职要求:理工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榆林/延安/庆阳

 

薪资待遇:

        实习期:月薪1800 + 10/天餐补

        转正后:月薪 2500 – 2800元

 

员工福利:

1、            公司均提供完整的社保保障(五险一金)

2、            全面的学习培训机会(根据业务及公司战略安排在岗及脱产培训、国内及国外培训)

3、            完善的晋升通道(每年均有一次晋升晋级)

4、            其他福利及补贴,按照公司福利制度执行。

 

联系人:郭女士/何女士

联系电话:029-65698666;

联系邮箱:miao.he@slbco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