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26.7亿元,占地面积356.9万平方米(约5354.06亩),分三期工程建设,规划80万辆乘用车、配套零部件及生活区项目,其中一期已于2011年8月25投产、二期于2013年6月完成正式下线量产,主要生产轿车及高端SUV。天津分公司现有7000余人,规划至2015年将拥有员工2万余人。公司地处国家重点开发建设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滨海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京、津,辐射三北,距北京市区100公里,距天津市中心区28 公里,距滨海国际机场15公里,距天津港口19 公里,距开发区东区18公里,交通非常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00余家,具有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是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理想选择。

天津分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公司规模将不断扩大,我们将不断接纳优秀人才。在这里,员工会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公司拥有良好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建立了冲、焊、涂、总、IT、自动化、各管理模块课程及专业工具软件培训课程,并辅以相应的讲师队伍对课程进行培训与维护。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指导员工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更专业化。

长城汽车同时也注重对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已建成员工公寓、公司食堂、公寓食堂、接待中心、地下超市、洗衣房、自助银行等生活设施以及大型网吧、室内体育馆(内设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场)、室外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娱乐设施,酒吧、KTV等娱乐设施正在建设中,并每年举办员工运动会、足篮联赛等体育活动。

天津分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公司规模将不断扩大,我们将不断接纳优秀人才,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生产技术工人、参观接待、行政文员

二、招聘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

3.男女比例20:1

4身高男165cm以上,女158cm以上;

5.年龄17-28周岁。

三、招聘专业:1.招聘专业不限;

2.汽车、机械、钳焊、机电、电气、物流等专业优先;

3.入职后根据公司各部门的人员需求进行分配,不能保证对口就业。

四、薪资待遇:

①取得毕业证的应聘人员:

试用期三个月1900/月,加班费另算。试用期过后转正,工资结构为2000/+绩效工资+加班费,综合工资达到2500~4000元;

②未取得毕业证的应聘人员:

前三个月1800/月,加班费另算。第四个月起,加入绩效工资,待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规定转正,工资结构为2000/+绩效工资+加班费,综合工资达到2400~4000元。

③培训费用:员工入职后会进行培训(军训+公司级培训+部门级培训+岗位技能训练),培训前员工需签订实习协议,培训结束后受训员工按照培训协议规定需至少履行12个月工作期限,如期间违约需缴纳培训费用1500元,12个月过后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五、奖金

①每年一次年终奖,年底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具体核算,2012年底发放额度相当于2个月的实发工资(入职为满1年者,根据工作月数按比例计算)。

②季度奖:每季度发放一次季度奖,季度奖额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2013年一季度平均为1400元以上。

③全勤奖:每月100元,包含在基本应发工资之中。

中夜班津贴:中班补贴8/班,夜班补贴16/班。

④防暑降温费:每年6789月,如:2012年为每月106元。

⑤加班津贴:加班费按照国家规定支付1.5倍、2倍、3倍工资(加班费计算基数为1500元,新入职员工加班费1.5倍约为12.93/小时、2倍约为17.24/小时、3倍约为25.86/小时)。

六、福利

①取得毕业证人员签订3年劳动合同,签订合同60天后开始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工作满两年后上住房公积金。

未取得毕业证人员,实习期间上人身意外险,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习生实习期满三个月的可不再约定试用期)上五险,工作两年后上住房公积金;

②每年中秋节、春节发放过节费,200/人(入职不满半年者100元)。“三八”妇女节为女员工发放过节礼品;

③春节统一休带薪假8-10天,路途符合规定的给予报销往返车费;

④生日餐、购车优惠(根据入职年限及职务而定)。

七、工作性质

①实行倒班制(两班或三班),每班标准工作时间8小时,超出部分按加班计算(吃饭、培训、早会、晚会、军训等非工作时间不计算加班)。

②公司原则实行大小周的休假制度,大周休2天,小周休1天。

根据生产安排,目前能够保证每周休一天,未休天数按加班计算。

八、食宿

①公司建有住宿公寓(配有空调、暖气、电视、衣柜等),并免费提供住宿,免收水费,电费给予部分额度免费,超出部分需员工自理;网费、有线电视费由员工自理。

②公司厂区及宿舍区均建有食堂,每日提供一顿工作餐(员工个人支付2元,三菜(两荤一素)一汤,主食不限,9元标准,其他部分公司补助),剩余两餐员工在生活区食堂自理。如正常就餐,人均消费4-6/餐。

九、入职要求

①所有员工封闭式军训半个月,军训期间有工资,但无加班费;

②需携带一寸彩色照片一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

③自带行李(包括被褥、日常生活用品、卫生用品等);

④未毕业学生提供学历证明、已毕业学生提供毕业证原件;

⑤工服及劳保用品均免费发放,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⑥不焗染夸张发色,女员工不佩戴夸张饰物,男员工禁止戴耳钉、项链、手链;

⑦所有员工禁止纹身,在公司及公寓内,需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禁止随地乱扔纸屑、吐痰、乱扔烟头行为;

⑧入职需携带住宿押金100元、饭卡押金50元、饭卡充值100元、体检费60元及生活费(700元左右)。

☆招聘流程:

宣讲→填写求职登记表→面试→笔试→体能测试→结果通知→统一安排报到(办理住宿)→统一安排体检、办理入职手续→正式成为公司员工

招聘负责人:耿建         联系电话:022-66555006/13820340120

 箱:tjzhaopin@gwm.cn       址:http://www.gwm.com.cn

联系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南大街111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务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