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辽宁蓝海集团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辽宁蓝海集团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是大型合资企业。从2010年9月归国家军工部验证。  

一、具体招聘范围:

1、招聘对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视力良好。所学专业:机械、机电、水电焊、电器自动化相关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以利于培养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

2、(1)主要是针对船机舱动力的各种设备、附件管路的安装、调试,确保船只的正常工作。

(2)例如:围绕主机、发电机、空调等设备原理。

(3)通过学习和工作实践,根据个人特长,在水电焊,机械安装等专业提高技能。

3、专业:主要是对船舶各种电缆、电线的铺设、安装、接线、调试等。  

二、各项待遇:

毕业生和顶岗实习生试用期工资月薪(70元/天工作八小时),加班费另算(8小时以外),月奖金150元。独立工作熟手月工资3200—4500元。公司包住。    

三、其它事项:

1、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负责上五险。

2、 应备齐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复印件、学历证明。  

  3、 工作地点:大连、山海关、(天津),生产军品和国外大型油轮货轮。

  4、 入厂后交工作通行证押金100元、工具押金200元(此押金离职时退还)。(注:厂方面试合格后,学生名单进入国家安全局)

  5、 入厂工作半年后,公司给报销入厂报到的车船费。

6、 收违约金600元,一年后退回(因单位是特殊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