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招聘技术人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30日,公司注册资本36100万元,占地面积161.6亩。地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是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5)的全资子公司,为国内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的专业生产企业。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员

招聘人数:15人

工作时间: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倒班,主要班次为三班两运转。

工作环境:无尘恒温净化车间,需穿防静电服,戴口罩。

薪酬:培训期三个月,培训期内技术员月工资总额按1400元 ,培训期经考核合格后工资在2000元以上。

食宿:公寓化住宿、配有员工食堂,另外工作日每人上班补助10元伙食补助 ,每月宿舍收费六十元。

发展:提供多层次的培训、岗位轮换和晋升,促进个人职业生涯 。

联系方式 

邮  箱:rlzy@ htkjxa.com

网  址:www.htkjxa.com

地  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5路105号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老师    李老师

邮  编: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