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23日在中国深圳市注册成立,由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西班牙TECNATOM公司共同出资,是中国与西班牙在核电高科技领域组建的第一家大型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7亿元人民币,总投资额为3亿人民币。

     作为在役检查与无损检测技术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全面掌握并拥有世界先进的在役检查设备和技术。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满足中国市场不同在役检查规范的核电机组需求,包括反应堆压力容器检查、接管安全端异种金属焊缝检查以及蒸汽发生器传热管检查等重大项目在内的所有在役检查项目,并通过与西班牙TECNATOM合作参与国外在役检查活动。

     目前,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已成功实施广东岭澳核电站二期3、4号机组、福建宁德核电站1号机组、辽宁红沿河1号机组等役前、在役检查技术服务,并形成了辽宁红沿河、福建宁德、广东阳江台山、深圳大亚湾、广西防城港五大核电在役检查基地,承担中国广东核电集团90%的核电在役检查业务量。奋斗的路上,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核电在役检查道路创造了一座座丰碑,其中岭澳二期3号机组的役前检查的圆满实施标志着我国实现百万千瓦级核电压力容器役前检查自主化,更预示着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设备、研发能力的纯熟。

     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检测公司大家庭”,共享核电大发展。

 

  

一、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岗位名称

无损检测人员(红沿河)

无损检测人员(阳江)

无损检测人员(台山)

无损检测人员(宁德)

需求专业

检测技术与应用、金属材料、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属地

大连市 红沿河

广东省 阳江市

广东省 台山市

福建省 宁德市

人数

5

5

5

5

 

1、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2、勤劳、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倒班;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或获得过奖学金或其它荣誉称号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二、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员工福利等。出差另计补贴。五险、福利待遇优厚。

 

三、宣讲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8:00-19:30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方式

请各位携带简历至宣讲会,我公司将对照应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后,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本人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请保持所留电话畅通或注意查收电子邮箱。体检合格后,将予以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