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郝一甲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29日,材料学院开展就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平,学工办主任赵盼盼,以及2021届和2022届全体班主任。会上传达了“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2021届辅导员郝一甲通报了最新就业率以及毕业生单位签约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予以安排。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网上签约系统和学院就业工作流程。并督促班主任对于专升本、建档立卡等学生群体进行就业跟踪,对于慢就业学生进行就业关怀,确保全体毕业生稳就业。

党总支书记郝平强调,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研判就业形势,积极贯彻中省及我校出台的就业相关文件精神,将就业工作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同时,他还要求大二班主任要提前布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提前规划,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