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笔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材料工程学院于2022428日晚举办“科学规划,幸福成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本次考试以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等题型,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形式、方法等方面的内容掌握程度。

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前期老师的指导,同时全员参加学习了《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并进行了考前练习,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已非常熟悉。考场上,同学们快速进入了考试状态,专心思考,认真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比赛共选拔出9名选手参赛。下一步将复试将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等内容开展。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