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15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1.    王晓江教授负责的国家职业教育“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获得教育部正式立项,填补了陕西省在该项目建设方面的空白。

2.    杨兵兵教授主持的教研课题《行企校联合制订职业标准和专业规范、建设高职材料成型专业的研究与实践》获陕西省2015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及学院2015年教学成果特等奖。

3.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成为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4.    材料工程学院获评学院2015年度“师德先进集体”。

5.    材料工程学院获评学院2015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6.    材料工程学院获评学院2015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

7.    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获评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8.    韩小峰教授被评为2015年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

9.    王晓江老师当选全国机械行指委模具专指委副主任委员。

10.罗怀晓老师当选全国机械行指委材料专指委副主任委员。

11.韩小峰老师当选全国机械行指委材料专指委委员。

12.罗怀晓老师当选中国冶金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冶金材料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3.赵双军同志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5全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14.郝平老师被评为院级“先进教育工作者”。

15.赵双军老师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

16.淮遵科老师被评为院级“教学能手”。

17.刘洋老师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

18.郝一甲老师获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19.刘宏涛老师获学院“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20.赵双军老师获学院“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21.董海东老师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的《UGNX8.0产品建模与装配》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22.赵双军制作的实践课程视频项目《纺织品数量跟单》,被全国纺织服装教育教学委员会评为优秀项目。

23.郝平老师在“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教学竞赛活动中,获评“一等奖”。

24.孙登科老师教案获评院级“优秀教案”二等奖。

25.赵乐飞、郝平老师获学院“三走进”活动“优秀奖”。

26.淮遵科主持的1项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

27.杨兵兵老师主持的1项教育厅教研项目结题。

28.淮遵科主持的1项咸阳市科研项目结题

29.郝平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新生入学教育实效性研究”课题获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立项。

30.杨新华老师主持的“焊接专业教学培训资源开发研究与实践”课题获陕西省教育厅立项。

31.杨新华、李云、贾娟娟、孙慧等四位老师主持的4项院级教科研项目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