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10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杨兵兵副教授被评为陕西省2010年“师德先进个人”。

2.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被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评为“全国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专业”。

3.杨兵兵副教授被评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教学名师”。

4.杨兵兵副教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说课”比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5.韩小峰副教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中,荣获院级“优秀教师”称号,并获得一等奖。

6.郭新玲副教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中,荣获院级“优秀教师”称号,并获得一等奖。

7.杨兵兵副教授主持的《铜合金铸件铸造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陕西省精品课程。

8.杨兵兵副教授主持的《铜合金铸件铸造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9.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陕西省优秀教学团队”。

10.杨新华老师主持的《焊条电弧焊实作》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1.陈淑惠教授主持的《焊接方法与设备使用》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2.张博副教授主持的《金相检验》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3.李云副教授主持的《冲压模具生产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4.刘洋老师主持的《铝合金铸件铸造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5.牛艳娥老师主持的《球墨铸铁铸件生产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6.郭新玲副教授主持的《塑料模设计与制作》精品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

17.郭旭华老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辅导员”称号。

18.吕宏老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班主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