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12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教学建设方面

1.《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被评为2012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重点专业”。

2.韩小峰副教授获学院2012年度“教学名师”。

3.王艳芳、杨新华、董海东三位教师获评学院第四届“优秀教师”(二等奖)。

二、教科研工作方面

1.王晓江教授主持的“高职高专工科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杨兵兵教授主持的“高职材料成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3.王艳芳副教授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一等奖”。

4.王艳芳副教授编写的《焊接结构生产》教案获学院优秀教案评比“一等奖”。

5.弋楠老师的教学过程获评学院“优秀教学过程”。

6.牛艳娥老师制作的《球墨铸铁生产技术》教学课件、杨新华老师制作的《焊条电弧焊实作》教学课件、董海东制作的《机械制造工艺装备》教学课件在学院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大赛获“三等奖”。

7.在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中,董海东老师获教师组“个人优秀奖”。

三、学生工作方面

1.李健教师获评学院2012年度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郝平、徐孝昌老师获评学院2012年暑期“三走进”活动“一等奖”。

3.在第三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个人比赛“第三名”。

4.在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中,获学生组“团体优秀奖”。

5.在陕西省模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2年“哈斯•恒通•嘉业”杯陕西省大学生模具钳工理论知识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2项及个人第4名的好成绩。

6. 在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文体表演“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7. 在学院新生军训期间,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全院“校歌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8.在学生主持人大赛中,材料1202班学生周洋荣获三等奖。

9.在校园歌手大赛中,检测1202班学生田泽源荣获优秀奖。

四、职工文体活动方面

1. 弋楠老师获学院2012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

2. 在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3. 在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中,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 “三等奖”。

4. 在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