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09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曹瑜强教授主编的《铸造工艺设备》(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获200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2.张普礼教授主编的《机械加工设备》(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获200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3.杨兵兵副教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感动人物”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校园“感动人物”。

4.孙慧老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论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5.杨新华老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中,荣获“教坛新秀”称号,并获得一等奖。

6.杨新华老师荣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7.郭新玲、董海东老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优秀“课件”评选活动中,其制作的《塑料模具设计》课件荣获三等奖。

8.韩小峰副教授主持的《灰铸铁铸件铸造技术》精品课程,被评为陕西省及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指委精品课程。

9.材料工程系党总支荣获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评为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总支”。

10.郭新玲老师荣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