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18年度表彰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标志性成果

1.杨兵兵老师的《对接产业制定规范产教融合贯穿标准——高职材料成型专业建设的新模式》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国家职业教育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通过教育部财政部验收。

二、技能大赛

1.杨新华、王艳芳、曹宏昌指导学生获得第九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杨新华、曹宏昌指导学生获得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铝焊接技术技能”赛项单项三等奖。

三、教学能力大赛

1. 张博老师的《金相检验》获得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

2.李莎、张保林、高章虎《金属的晶体结构》在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陕西省赛区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获得三等奖。

3.杨新华老师的《干伸长度》刘振华老师的《砂型铸造用型砂湿拉强度检验》获得院级微课大赛三等奖。

4.张保林、李莎、弋楠老师的《射线评片工作基本要求》获得院级信息化教学大赛三等奖。

5.张博老师的《金相检验》董海东老师的《UGNX8.0产品建模与装配》评为院级优秀教材。

6.刘振华老师获得院级优秀教案三等奖。

四、个人荣誉

1.董海东、高章虎、刘振华、王艳芳、杨新华、张木、张保林、朱蓉英、王楠等九人被2017年度学院考核优秀。

2.李光照、徐孝昌等二人获评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3.贾娟娟、李莎等二人获评2018年优秀教师。

4.李光照获评2018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

5.杨新华获评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6.孙登科获评优秀班主任。

四、教科研立项与结题

2018年省级及学会教科研项目立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参与人员

项目来源

18JK0064

数铣龙门铣床大型木模模型加工技术的研究

孙慧

曹战龙、郭新玲、高宇飞、蔡美富

陕西省教育厅

SZJZX-1847

校企合作建设模具专业标准的研制以实践

董海东

陈永兴、贾娟娟、孙慧等9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SZJZX-1848

材料成型专业建设标准的开发与实践

李光照

刘洋、张木、杨兵兵等13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2018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参与人员

ZK18-09

高纯度均匀Ti2AlNb

徐广胜

刘振华、宋丽平、李莎、王举

ZK18-10

3D打印用超低间隙Ti6Al4V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开发

张战英

李莎、王举、刘振华、王俊

ZK18-11

泡沫型材在木模制作中的综合应用及加工工艺综合

朱蓉英

曹战龙、郭新玲、孙慧、徐广胜

2018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题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参与人员

ZK16-07

微纳尺度下多孔陶瓷支架的制备及孔结构控制机理的研究

程喆

刘洋、张木、刘振华

五、其他获奖

1.刘宏涛老师的《三走进(安康)工作总结》获评“三走进”优秀调研报告。

2.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入选“陕西省高校信息化建设优秀项目案例集”。

3.程喆的“多孔陶瓷支架的制备及其生物性能的构效分析”获学院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4.程喆的“Structure control of hydroxyapatite ceramics Via an electric field assisted freeze casting method ”获咸阳市第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5.张保林的“基于信息化技术的无损检测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获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