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韩小峰、近两年新进教师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新进教师谈了入职以来的自身感受和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罗怀晓通报了711日教学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内容及79日至13日期间各教研室根据教务处《承担教学任务资格要求通知》要求组织青年教师听课的结果,反思了近两年新进教师培养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要求对于近两年进校的青年教师重新指定指导教师,延长培养时间,于下学期初续签2018-2019学年的培养计划。要求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明确任务,从方法、内容、环节等方面认真指导。对于听课过程中授课效果欠佳的老师要再次组织听课,教研室要发挥以老带新的作用,帮助新教师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新进教师开课前能够熟悉教学环节、明确教学任务、站稳三尺讲台、履行教师职责,顺利完成新教师的第一轮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