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6S管理”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学生优化宿舍内务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0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302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6S管理”的启动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双军、学生辅导员吕宏、胡瑞霞,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大二各宿舍舍长以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崔笑笑同学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赵双军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和安全”六个方面对宿舍6S管理进行讲解,强调学习和借鉴现代企业6S管理的理念和方法,要按照6S管理的思路、原则和要求对学生宿舍实施管理,努力打造材料工程学院“一院一品”特色。辅导员胡瑞霞指出: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注重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学生代表李向平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感到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积极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对开展此次活动庄严宣誓。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走进宿舍,督导检查宿舍6S管理细则的张贴,将6S管理文化标识覆盖宿舍,营造浓厚的宿舍6S管理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