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雷锋月·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9日,材料工程学院小蜜蜂志愿者分队全体同学赴咸阳市渭城区夕阳红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尊老行为。

志愿者分队到达敬老院后,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同学们与老人热情交流,嘘寒问暖,让老人们走出孤独寂寞,扶老人出去晒太阳,帮助打水、拖地、整理房间。期间还献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欢乐之中。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是中国的思想向导。此次活动旨在给老人送去贴心的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在大学生当中倡导尊老爱幼,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尊老敬老的重要性,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