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团训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2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操场开展了“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学生支部书记赵双军、辅导员吕宏、胡瑞霞以及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支部书记赵双军老师简要的介绍了此次拓展活动开展的目的,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在随后的团队凝练环节,学生党员按照男女搭配的方式自由组队,并采取两两对抗的活动形式先后进行了“摸石过河”、“无敌风火轮车”、“背夹球”、“910足”、“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团体跳大绳”等团队游戏。各小组在比赛中积极表现十分活跃,各位队员紧密配合、争先恐后,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交流,也极大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激烈,笑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们认真讨论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意义,一致认为团队训练活动是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环节,并表示要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经验和感悟发挥到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