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清晨,材料工程学院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校园、安全至上”。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怀晓,副书记郭旭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胡瑞霞老师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做题为《用文明礼仪之光正青春之色》的讲话,教育青年学生要讲文明、懂礼仪,用友好、诚恳的态度待人,用热情、大方的举止处事,知荣耻,做真人,让校园充满有爱的温馨,努力营造一个舒心、优雅、文明的校园学习环境。随后,程创创、潘峥哲等四位同学朗诵《大学生校园文明公约》,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让全体师生深受感染。最后学生代表质检1801崔笑笑同学以《安全在我心中》为题进行演讲,号召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不良行为,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