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24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邀请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车伟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做了题为“自信进取、拥抱未来”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材料学院师生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车伟总经理首先分析了航空材料产业现状及前景,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讲座结合公司优秀人才成长成才的经历,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感悟,深入浅出、系统解析了什么是生涯规划、什么是最好的工作经历、30岁定律、工作与个人的关系。并强调了规划人生目标和落实行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车伟总经理分享了对公司的定位和经营使命的思考。

车伟,西北大学经济学本科,美国托莱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职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天成航空材料(北美)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