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感悟团队 超越自我”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胡瑞霞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崇明楼102教室开展以“感悟团队 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陕西中医药大学实习生赵雨老师简要介绍了开展活动的目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按照男女搭配的方式自由组队先后进行了“大风吹,小风吹”、心有灵犀、“解手链”、“ 人椅”等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心理拓展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积极表现十分活跃,相互之间紧密配合、争先恐后,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交流,也极大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激烈,笑声不断。

活动最后,参与的学生纷纷发表活动感言,表示通过活动不仅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提升了自信心,也明确了沟通对团队目标实现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同学在互帮互助中,学会信任他人,团结合作,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压力面前充满自信,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